Tenyears

湖心钓雪

【待授翻】It's Stupid

作者:Ferrane

译者:Tenyears

概要:莫甘娜注视着梅林。他一如既往。她同样如此。

配对:Merlin/Morgana

地址:https://archiveofourown.org/works/18814582

发表时间:2019年5月


这很愚蠢,莫甘娜知道。坐在这里注视着(盯梢,她明白这是盯梢)人群中的梅林。他仍然很傻,也很迷人,不知为何,二者达成了完美的平衡。他的耳朵太大,眼睛太漂亮。他的笑声低沉却显得响亮,永无止境地充斥着她的耳膜,他的微笑奇异地触动着她的心弦。天哪,这太蠢了。太蠢了。

但他没有发现——或者,他已经注意到了,只是假装没有——所以她继续注视着。持续地注视着。

她想象着他们,在星光下舞蹈,贴近的时刻遗忘了周围的世界。

她想象着他,一具鲜血淋漓、遍身鞭痕的尸体倒在小巷里,她残忍、扭曲的笑容与危险的眼眸是这起犯罪唯一的目击证人。

她想象着,他强有力的臂膀搂着她,温柔地揉着她隆起的腹部,在她的耳边轻轻地哼着歌。

她想象着,他用剑穿透了她,从她此刻虚弱而了无生气的身体里,生命的气息一点点地渗出去。只有这是她不曾料想的。它却发生了。

站在她面前的,是她的朋友、爱人、敌人与杀害她的凶手。

爱意湮没在她的怒火中。


Fin.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31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Tenyears | Powered by LOFTER